這一家,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其中一家 絕妙美味的餐廳.
店裡面的擺設,從我小時候(大概20幾年前)至今都沒有任何的改變,好吃的味道也依舊著在我午夜夢迴時 挑逗我愛吃的味蕾.
這家店唯一有變的是...他競爭模仿的對手變多了...便當價格也由古早以前的70元..變成現在100元/
但真正的好味道,仍然是這一家~在台中光復路上的 金之園草袋飯..雖然他因為被模仿,不得已在多年前在店名前面加上"范記"兩字. (左手邊經過 台中市 自由路二段的錢櫃KTV之後,十字路口左轉後的左手邊第二家)

范記 金之園草袋飯 的排骨飯.

我特別喜歡 這家店的兩樣菜色
(1)現炸 雞腿飯 與 牛肉飯
雞腿肉是預先醃漬過的,在客人點菜後才會開始現炸.炸雞腿的油炸香味很夠,再入口品嚐的第一時間就可以吃到-香,酥脆,嫩多汁.
再搭配上清爽的小黃瓜片,真是~絕妙好吃.


另外,在白飯上面,會放上店家獨門的~雪裡紅,這是一種事先醃漬處裡過的小配菜,在一口白飯與一撮的雪裡紅吃下時,就能體會到..真的是好下飯...一直到現在,只要去買金之園的雞腿飯時,都還是會向老闆買一大份(100元)的雪裡紅..原因無他,就喜歡將一大口的雪裡紅與一大口的白飯..一起吃進嘴裡..單單這樣配飯吃就很好吃了...

另外,他們家的炒牛肉 (飯)也不錯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ur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