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個人是相當喜歡吃炒飯的,身為台中人,我想我可以介紹幾家我覺的好吃的炒飯

推薦店家 1:忠美平價快炒 台中市美村路11號 (台中SOGO百貨 美村路上的側門 正對面)
推薦美食:(1)青椒牛肉炒飯 (好吃指數:■),味道不錯,唯"老"老闆 的炒飯功力,比他兒子的炒的飯更入味好吃.
(2)蛤蠣湯 (好吃指數:■),,湯味道清甜,蛤蠣的肉厚大多汁新鮮.值得一嚐.


推薦店家 2:品膳西湖 (公益路燦坤3C 旁的巷子內) 台中市大墩12街264號
推薦美食:(1)泡菜蛋炒飯 (好吃指數:■■),.用自家醃製的泡菜用來作炒飯.味道微辣,炒飯味道很入味,著色也很均勻.


推薦店家 3::台中一中夜市~二口炒飯 (左手邊經過台中一中正門後,十字路口右轉右手邊)
推薦美食:(1)青椒牛肉炒飯 ,蝦仁蛋炒飯(好吃指數:),味道還不錯.唯炒飯的"油"較多,是唯一遺憾.

備註:我在2008年11月1日又去買回家外帶當晚餐吃,可能是客人太多的關係-炒飯味道全部都跑掉..完全不入味且不好吃..待這家改善後我會再重新作評論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ur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